close

  被撞的蘭博基尼跑車 ■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 攝
  大連
  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)看見前面有一輛價值不菲的蘭博基尼跑車,懷孕的女司機想變道繞開,但還是撞了上去。
  1月4日15時20分左右,大連市甘井子區中華路二十高中附近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銀色尼桑轎車與一輛黑色蘭博基尼跑車發生追尾。儘管跑車損失並不是很嚴重,但其維修費用卻高達40多萬元。
  16時40分左右,幾名交警正在事故現場進行勘察。在中華路入市方向的道路上,地上有幾道車轍,在道路中央的隔離帶附近,一輛銀色尼桑轎車停在那裡,前保險杠撞碎,機蓋翹了起來,前大燈也有碎裂。而在其西側,一輛黑色的跑車車頭向東車尾向西停在馬路中央,車尾部受損,保險杠被撞碎,後車燈及排氣筒也不同程度受損。現場的保險公司出險員預計這輛車的維修費用要在40多萬元。
  記者在一旁看見了肇事的女司機,她眼裡還閃爍著淚花,她說:“當時我開車由東向西正常行駛,蘭博基尼跑車在我正前方,我尋思躲著它點。但我懷孕了,突然有了妊娠反應,還沒等我吐出來,也不知道怎麼就撞上了。”由於受到撞擊,車內的安全氣囊都彈了出來,她趕緊採取措施。
  據瞭解,由於道路濕滑,兩車相撞後都旋轉了180度才停下,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  而跑車司機對事故的發生也是一頭霧水,他說:“當時開到這兒變紅燈了,我就停車了,都不知道咋回事就被撞了,道路翻漿也挺滑的,車都被撞得調頭了。”
  該司機稱,這輛車剛買不長時間,沒想到就發生了車禍。對於車輛的維修費用,保險公司的出險員預計在40多萬,而女司機車輛的保險最高限額才30萬元。面對巨額的維修費用,肇事的女司機流下淚水。
  由於事故車輛占據了雙排機動車道,造成入市方向出現大面積壓車現象,車龍從事故點一直延伸千餘米長。17時左右,事故車輛撤離現場,該地段交通恢復正常。
  目前,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。
 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@華商晨報-大連 大連新聞熱線:15941178159
  (原標題:40萬維修費嚇哭孕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8nud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